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竹縣橫山國民小學

本校參加2013台灣颩燈會---花燈製作競賽獲得佳績肯定特優獎

賀本校參加2013台灣颩燈會---花燈製作競賽~五福臨門、佳績不斷

1.一個特優:由陳俊男、陳姝妤、鍾善貴老師主製,校長和全校同仁共同協力完成的花燈「阿三哥、大嬸婆遊橫山」榮獲學校主題特色組特優獎

2.一個優等:由沈淑貞、陳麗琴、林淑惠、趙家樂等四位老師合力製作的「荷葉田田快樂蛙」,榮獲親子組花燈優等獎。

3.二個甲等:由陳麗紅、蔡美幸、羅錦凱、巫金枝、林春霞等五位老師合力製作的「竹風笛韻」榮獲客家風情組甲等獎。

由胡雨欣、彭筠雅、徐瑞萍、古家瑜等四位老師合力製作的「蜜蜜花園」,榮獲親子組花燈甲等獎。

4.一個入選:由林志彥、徐月娟、曾嘉權、劉佳賢等老師所合力製作的「五福縣鳥迎貴客」,參加客家風情組花燈競賽,雖未獲獎,亦以參加為榮,作品展覽於客家風情區。



感謝全校教職員工一同努力完成花燈製作!
瀏覽數: